Friday, May 28, 2010

女生,女人,女孩

哈哈,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格

不管是女人,女生,女孩,小女孩
我想想法一定一样吧
女生天生就喜爱想太多吗?
女生天生就喜爱讲话吗??
女生天生就很感性吗??
女生天生就爱美吗??


大部分是-对的吧
很多人会说女生为何想太多
是因为在意一个人
是想要表现最完美
是想小心的做好每件事
可是往往却给人说成多心


不管是在选择今天要穿哪件衣,
站在镜子前不停的照镜子,
还有,一定会问,这样穿美不美,适不适合我呢??


女生啊,就是爱烦写不该烦的
想些不该想的
哪怕对方已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你却还在那儿耿耿于怀


我想这一定很难改掉吧
一定会有很多人不赞同我吧
这是我的看法啦




醒醒吧
不该沉淀在梦里
该从梦里醒来了
清醒点
一定会更好



刘碧琪
2010年5月28日
晚上8是0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