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右手的那条横线

我右手上的横线
越来越直了
对于一位女生的右手来说很重要
可是那条横线却偏偏出现在我手掌上
如果你明白那条横线的意义
你就应该会了解我的命运吧


坏运一直缠着我
最近发生的事情
实在让我透不过气来
那个场面我永远的不会忘记
那一刻
我吓傻了
不停的哭
妈咪说生活就是这样
没办法
可是还我平静好吗?
我只是想要快乐与幸福
简单的几个字都不能给我吗?
求求你不好的赶快走开!!

我的第六感很强
认识我的人应该懂吧
有时我很怕我的第六感
每当有这样的感觉时
会让我感到不安!!


还我平静吧!!!

3 comments:

  1. sha po.. your mum say is real..everyone also want face trouble.. when time pass... all will be ok.. i know u can do it ..because 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 strong gril ^^ gambateh ..

    ReplyDelete
  2. pipi jia you oh!!u can do it one!!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