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印象中
我应该搬过三次家
第一个家:是幼稚园的代表作
哈哈,那时的我是没有烦恼的小女孩。当时的我很喜欢跟我的哥哥玩,玩些什么?哈哈!!我最记得我和哥把家里的墙壁画上停车场,然后我们驾着玩具车在屋里兜来兜去。。还有哦,我们很喜欢拿一盆水帮爸爸妈妈洗头发,哈哈哈,当时我弟弟还小,还没能加入我们!!还有,妈妈总是爱教我们读书,当时我们很期待爸爸回家,因为,我们就不必温习功课了,很聪明吧?哈哈,当然,我的回忆里,也充满着与表哥,姐,妹,弟的回忆!!


第二个家:是小学的代表作
上小学了,哈哈,那时呢,长得还蛮高的,哈哈,还有,当时应该都是老师眼里的乖学生咯!!你们看了一定想吐吧?哈哈!那时的我,好小孩子气哦,动不动就会说不要跟你好,或者是叫谁不要跟谁好,哈哈!可笑!大部分的同学都没在联络了,那时我才真正明白,因为不常见面,感情就会淡,现在终于明白了!

第三个家:是中学与学院的代表作
就是现在的我,中学时,遇到很多问题让我长大不少,长大,我真的长大了,思想变得成熟,和会为别人想,虽然还是很糊涂啦!! 中学时有姐妹们的帮助,真的真得减少我不少的烦恼,与你们的快乐与美好回忆我不会忘记的,像对你们说有你们真好,哈哈,是真心的噢!也许我活着是为别人而活,不过我觉得是应该的啦,加油啦,我会努力的!学院生活,才过了,三个月,认识了一半朋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故事!我只能在说声加油加油加油!!!


回忆起往事是难免的,回忆可以是美,丑,苦,辣!!最重要是你怎样看每一段的回忆,一定要从中学习到些什么,把不好的改掉咯!!有些不完美的回忆,该忘就忘了吧,记住快乐的那部分难道不好吗?


碧琪
11.09.2010
9.4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