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微笑

不懂噢
有时很喜欢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别人
在哪儿哈哈大笑
看到别人笑
我就会跟着笑
虽然不晓得那些人在笑些什么
心情也跟着开心起来

哈哈哈哈
我常常这样不顾形象的这样笑
我的朋友就会说
我不顾形象
为什么不好好的笑一次哦?
如果哈哈大笑也要顾形象哪不如不要笑
人有时要活得自然点
毕竟人是为自己在活
对,有时你必须听从别人的话去做
偶尔做做自己也不错的
哪就要看看你怎样分辨哪个好哪个坏啦


最后一天啦
好好珍惜这一分一秒
祝福你一切顺利
一定会很痛苦
这种苦
旁人是很难理解的
这我懂
所以我会尽力不打扰你啦


哥哥加油
家人加油
姐妹加油
朋友加油

爱你们


10.28P。M
05.08.2010
碧琪

2 comments: